close

page

 

現在的天氣冷得越來越慢

九月開始  就陸陸續續的買了些秋冬的衣服

突然發現三件新衣服就一定會有一兩件是橫條的~

 

很愛逛pazzo的我

一有空就會上去看 有喜歡的新品  就會馬上買

因為很怕喜歡的買不到  佔有慾太強  這真是很不好的習慣><

 

  1-1 (2)    

①MIT 縷空小花襬內刷毛橫條長T 510353

這件是今年最早買的 版型小很合我的身材  

有彈性穿起來很合身  下擺多了小小的白蕾絲裙  隨便配個牛仔褲的就很俏皮

而且內裡刷毛很舒服 冷一點的時候都還可以穿

2-1  

②肩挖洞坑條長袖橫條衫510339

從夏天就一直流行的肩挖洞上衣   一直都沒買到一件喜歡的

沒想到反而秋冬才買了一件肩挖洞的  

這件我很喜歡  本來還想馬上把另一個顏色買起來

1-1 (1)  

③縷空花漾蕾絲長袖橫條針織衫510472

前後都拼接黑蕾絲  兩種喜歡的元素拼在一起

非買不可啦~~cc

1-1  

④荷葉垂領長袖橫條針織衫510424

這件是我想買還沒買的 因為發現實在有太多類似的黑白橫條衣

不過配上可愛的荷葉領 我實在無法招架

可能等等 湊滿一千我又買會買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zzo 上衣 橫條 蕾絲
    全站熱搜

    Stace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