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同事去法國度蜜月的時候 幫忙帶回來的

所以10月中的時候就已經到手

 

因為是生日禮物

我一直到忍耐~~~到了11月才拿出來用

 DSC07442  

記得拿到的當時   我開心的把他抱在懷裡 哈

 

拿到的時候裝在紙盒裡

看起來很有質感

DSC07443  

而且紙盒也可以拿來當小抽屜

 

裡面到底是什麼呢???

 

 

 

 

 DSC07438  

就是長夾啦~

 

記得小時候覺得長夾很醜

不過不知怎麼了   從前兩年開始 我就改換用長皮夾

但現在反而愛上長夾♥

 

從法國買回來 沒有退到稅 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好幾千塊耶!!cc

 

最近看過一篇文章 錢包掌管金錢運?? 

裡面有提到一本書叫書名叫做《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DSC07440  

文章內容大概是說

。皮夾要保持整潔 乾淨 錢才會想待著  錢也是有它的錢格 

。不要在皮夾挖洞 丟掉集點卡

。不要忽略一塊錢

。錢花出去要對它說一路小心,當拿到錢的時候要說歡迎回來

   說真的  要在路上對錢講話也太害羞了吧~~

 

不過我還滿相信的 ~~

換個長皮夾  讓它們頭尾對齊好好的躺平 住得舒服它們就不會想離開   這也是一種愛惜的態度

希望我今年的生日禮物能為我帶來金錢運$$

 

LOUIS VUITT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rah M61734
    全站熱搜

    Stace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