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9

圖中很俏皮的跑過去的人 就是我媽媽

 

我們提早一天星期六中午來吃母親節大餐

第一次上來板橋大遠百的11F  

整層就只有這間餐廳哦  裝潢也很美

可惜今天出門沒拿相機   所以只用手機拍了一些 

 

當天有母親節套餐 事前vivian也接到電話詢問我們是否要預訂

我們就直接訂了一套 (雙人份) 

因為我們有3人 所以另外現場又多點了一份懷石籠套餐

IMG_3521  

先來看母親節套餐的菜色吧

。前菜。竹筴魚香聰南蠻漬 自家製手工豆腐 土雞卵玉子燒海苔醬
手工豆腐(黑碗)  沒有特別的調味但吃起來豆香超濃

IMG_3525

玉子燒也很不錯吃 一口咬下去厚實又軟綿綿 上頭加了點海菜有不一樣的風味

IMG_3526

。生魚片。牡丹蝦  鮪魚  紅甘  干貝

每一樣都很好吃又新鮮  蝦子吃起來還有本身的甜味   

這一盤就是兩人份了

IMG_3530  

。天婦羅。大麥豬梅花肉南高梅紫蘇

外表真的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還滿好吃的  肉很紮實帶有紫蘇的味道 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膩

IMG_3529  

。烤魚。櫻花鯛魚 竹筍

這個魚滿特別的 名字就是叫櫻花綢魚嗎? 他真的是紅紅粉粉的

外表抹上鹽巴  吃魚本身的原味  真的是有新鮮才能這麼吃啊  

不過好妙的是   然後菜名上有竹筍兩個字  他也真的就擺了個竹筍在上面  但我會覺得他只是擺盤的啊~~哈

IMG_3537  

。口直。柚子檸檬果凍

喝完了 開個胃繼續吃

IMG_3544  

。石燒。澳洲沙朗牛

石板一定超燙  紅通通的沙朗牛  沒多久就烤熟了

還滿不錯吃的 有入味  只是這個一上 整個包廂都臭掉了  油煙好大

不過一直都是溫冷的食物  中間穿插一道熱熱的牛肉 還不錯  

(這道他本來還忘了給我們)

IMG_3547  

。溫菜。燉煮蘿蔔湯葉蝦羹

清甜好吃 蘿蔔的口感也煮得剛剛好

 IMG_3545

。壽司。漬鰹魚散壽司

一上來的時候想說怎麼又生魚片了  一夾才發現下面有飯

馬上我就收手了 讓媽媽&vivian去分食  畢竟我自己有吃一份握壽司套餐   

圖片看起來小小的 但還滿大一碗的

IMG_3546   

 。湯。蜆仔味噌湯

 

。甜點。豆乳奶酪與蜜汁草莓

IMG_4304  

 

接著是我的

。懷石籠套餐之綜合握壽司套餐。 NT$ 750

一上菜就很貼切套餐的名稱

用懷舊的竹籠裝了滿滿的前菜 開胃菜

內容有手工豆腐 新鮮的生魚片 酸酸很開胃的高麗菜 妹妹搶著要吃的炸肉塊(哈) 薯泥 (可能是吧??有點忘記)

每樣都不多 但一人份剛剛好 而且都還不錯吃

 IMG_3528

 

特寫一下生魚片

IMG_3533  

我的主菜 握壽司 可以吃到八種口味 

都不錯 但我最愛的還是鮭魚壽司 玉子燒我也愛

IMG_3540  

甜點 有五樣可以選 我選了炸麻薯紅豆冰淇淋

左邊那杯是抺茶奶  倒了一些一起吃 沒想到更好吃了  

IMG_3548  

用餐心得:

價位不算便宜  這餐吃下來三千多塊錢

不過食材新鮮精緻  用餐環境氣氛都不錯

是會讓我想再去的餐廳

有個讓我不滿意的就是上菜速度  

每道菜中間常常空太久 (絕對不是我吃太快哦)  

 

 

日本料理和食、酒EN えん

板橋大遠百11F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1點

訂位專線:02-29591196

arrow
arrow

    Stace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