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一大早8:00左右到CH攝影棚報到   (記得要先吃飽飽)
CH 好像是一個化妝師一間房
所以不太會看到其他拍照的新人 除非在外頭走動DSC00254  

滿滿的化妝品
第一個妝完全大概2個小時左右

DSC00261

今天拍照的服裝們

DSC00258  

 

拍婚紗最擔心的就是天氣不好了
所以前一個禮拜 我整個超認真在看氣象

我們的外拍地點是 19號咖啡廳 & 擎天崗

拍照的當天是晴時多雲短暫雨的天氣

果然 剛出發的時候還是大晴天
拍了一會兒後 就開始變冷
等到要結束19號咖啡廳的拍攝時 就下....雨....了

擎天崗的拍攝就取消了

心裡是覺得有點可惜
但仔細想想拍更多我選擇照片的時候會更苦惱吧!!(其實是在安慰自己)

 

我妹是我今天的小助理
他除了耐操又可以提重物 最重要的是我始喚他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哈哈 
因為沒租外拍的車子
也請了妹妹的男友幫忙 所以外拍時我媽媽&bubu也都來

bubu 也是我的道具之一 可是他非常的不配合
今天除了像平常一樣 看到鏡頭就會自動轉頭之外 今天臉也是臭到了極點 連笑也不笑 超不像他的
我想應該是不爽我明明說要帶他來拍婚紗一早出門卻沒帶他

 

說到道具 除了bubu外 我也沒準備什麼
戒盒 & 捧花
雖然CH WEDDING也會準備一束捧花 但沒看到樣式總是有點擔心

拍照用的捧花 實在不想花太多錢
就到了花市逛逛
只跟了店家 (板橋花市10號攤位 陳小姐 ) 說我要白綠色系 主花就桔梗、乒乓花球
就做成了這束

DSC00351  

雖然和我想要感覺還是有差 一度只想帶著備用 
但卻意外的和19號咖啡廳的感覺還滿合的

CH準備的是白玫瑰花束 很耐看 有氣質
我滿喜歡的

 

我的攝影師是小古
人很親切 溝通時看了我準備的圖片  就叫我們特別喜歡的印下來
當天他果然很認真的看了我們準備的圖片  
一整天也相處的很愉快


拍照當天新娘要穿前開扣服飾 其實平口的洋裝其實也是很適合
雖然如此還是藉機買了件前扣的襯衫
記得帶Nubra 高跟鞋 便鞋 防曬乳 安瓶 水
新郎則是深淺襪子 皮鞋 皮帶 領帶配件

停車的話 我們是停在CH的攝影棚旁的 "香城HOTEL "
位置比較方便 收費也還可以
第一小時$50 之後每小時$40 一天最高收費$400

 

拍婚紗其實還滿好玩 但是隔天真的要多請一天假休息
當天晚上一拍完 我馬上就腰酸了
隔天更是全身酸痛
不過一生也就這次  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Stace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