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這張圖 好美唷~ 就是我愛的feel

點圖片可連到官網

c4604f0 

c4ac000  

 Jill Stuart  

Jill Stuart  

這盤頰彩 超多女生都有

但我一直沒下手

因為色太多了 實在很難挑   (什麼爛理由)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逛街

果然比較沒克制力

跟櫃姐說我要蜜桃色

卻幫我試了一個偏白的粉

實在讓我很疑惑

 

所以我又解釋了一下我心中的蜜桃色  是偏橘的粉

他才又拿了09 給我試

在試的時候是覺得刷子並不是很柔 刷起來有點刺刺的

但心裡想也沒差 (想買都沒差)

試一試覺得顏色還ok 就買了

但回家自己試又覺得顏色和當下看得不一樣

是好看的顏色啦~

而且輕輕一刷就很顯色

所以下手要輕一點  不然會很嚇人~

另外也可以拿來當隨身鏡   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stuart 頰彩盤 腮紅
    全站熱搜

    Stace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