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愛上精油類的洗髮精 & 沐浴露

而且越買越多  浴室都放滿了~ 有些還要放到房間去才行!!

 

草本修護洗髮乳 &草本修護潤髮乳

修護系列結合了五種精油,歐白芷可使秀髮柔軟、薰衣草可清潔頭皮、天竺葵、甜橙可以活化頭皮,而伊蘭伊蘭則能讓秀髮亮澤。

 

第一次接觸到是去蘭城晶英酒店住宿時   他們所準備的浴沐用品就是L'OCCITAN的

當下一用就愛上了草本修護洗髮精的味道   雖然覺得泡泡不多 但味道實在太吸引人了洗了覺得好放鬆

回家的時候就把剩下的帶走了   結果越用越喜歡  就狠下心就買回來了

 

因為是精油系列的洗髮精  剛用時候會滿不習慣有點小澀   不過配上潤髮乳一起用就完美了

洗完味道超級持久的到隔天起床都還可以聞到

用了一陣子後 洗髮精單洗我也覺得很ok

當初是因為喜歡味道而買  但卻發現洗完  隔天髮質變得很順也不太會亂翹 而且看起來真的比較有光澤!!

用完的話可以買補充包就好 還可以省一點點哦

IMG_3693

♥草本舒緩洗髮乳

舒緩系列使用洋甘菊、蜜柑、羅勒、香茅、西洋杉這五種精華油,也有促進頭皮活力的效果。

 

會買這款是因為當時我想湊滿額贈 

另外也覺得洗髮精換著用好像也比較好  就買了小瓶300ml的

結果味道也好好聞  而且比修護系列的好起泡  

洗完效果一樣都不錯 髮質很柔順  用這款的時候我都會加強按摩頭皮舒緩一下IMG_3695  

♥LUSH 蜂擁沐浴露

成份:蜂蜜、牛蒡根和茉莉花注入、水、茉莉精萃、伊蘭伊蘭精油、絲柏精油…等

這款用了好一陣子~~因為有大量蜂蜜的關係  冬天用這瓶洗都不會覺得乾乾的  很適合乾性肌膚

而且洗完超香 應該是有茉莉和伊蘭伊蘭的關係吧

IMG_3698

森林浴沐浴露(左) & 快樂嬉皮沐浴露 (右)

(左)小麥汁、佛手柑油、檀香精油、橙花精油、純水、海鹽……等

(右)水、葡萄柚果汁、葡萄柚精油、佛手柑精油、乳香精油、乳酸…等

 

有天朋友問我要不要買LUSH   剛好蜂擁沐浴露也快用完了加上又夏天了  感覺應該用點清爽的 

so 我很快的就挑了兩瓶   感覺是清爽且適合夏天洗的

果然沒錯~^^好適合啊!!

"森林浴" 有別於一般花香味的沐浴乳  味道比較中性男生用也很適合  洗完有草本加淡淡的檀香味非常舒服  

"快樂嬉皮" 聽說它有跟背部痘痘說byebye的功效唷~ 味道的話看他的成份就大概能想像到了  就是舒服的柑橘調沐浴露   

IMG_3692

WaveBetter 洗臉機 

本來一直想買Clarisonic mia的洗臉機  但是要價不便宜大概3、4000左右(依型號不同而有差別)

加上考慮購買刷頭   都要負擔約$500/次  左右的國際運費

讓我一直沒有下手

後來同事在"淘寶網"發現有類似的產品    我們就買回來試試了  

試用了幾天  效果很不錯耶~~洗完皮膚超乾淨&緊實  保養品擦上去吸收很快 

同事用完隔天來說一直說自己皮膚好好哦 我看他忍不住就想摸自己臉一下 

長期使用的話 粉刺應該可以減少 毛孔自然也可以縮小

我覺得和Clarisonic mia的洗臉機  效果上不會差太多 只是顏色沒那麼多選擇 只有白色

感覺拿來洗一下背應該也不錯哦~背部會長痘痘的人應該更適合

IMG_3687

用法:剛好我的洗面乳是慕絲狀的 所以直接塗在臉上後 就以打圈的方式清潔臉部

如果是用洗面乳的話 最好是可以先起泡之後再塗在臉上 盡量不要直接擠在刷子上

接著只要輕輕的擺在臉上(小打圈移動)  額頭20秒、鼻子+下巴20秒、臉頰各10秒  這樣剛好一分鐘

但是我一開始都洗到快一分半鐘左右 長期下來大概都一分鐘就可以結束

對了 洗臉機使用的是3號電池 (大陸的5號電池) 

IMG_3697  

可以看一下他們網站上的介紹

T2KvrzXmhXXXXXXXXX_!!923783963

T2KvrzXmhXXXXXXXXX_!!923783963 T2R0O8Xf0bXXXXXXXX_!!923783963  

真的滿柔軟的 刷毛越細 就越能清潔毛孔 

T2MF6AXnlXXXXXXXXX_!!923783963 

 

隨機附贈的是一般型(白色)的刷頭 我覺得就還滿柔軟的  感覺深層型(綠色)用來洗背應該不錯

後來也買了敏感型(藍色)刷頭  用起來清潔力有弱一點 但刷毛真的更柔  洗到兩分鐘都不會刺刺的

T23hvzXgJXXXXXXXXX_!!923783963   T2RsYzXbJaXXXXXXXX_!!923783963  

 

arrow
arrow

    Stace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