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ior

 

Miss Dior Cherie 水漾迪奧女性淡香水

 

一直很喜歡Miss Dior系列的香水  

前陣子和James逛街  

可能是夏天的關係

專櫃小姐拿了水漾給我試聞  覺得很清新 聞了很舒服

讓原本想買花漾的我 就變心買了水漾 ^^

而且專櫃小姐還跟我說要這款要停產了

當下馬上決定要買 但是心裡又默默覺得難過 

畢竟喜歡的香水  以後卻再也買不到了

 

 

609db0 

 

L'OCCITANE 櫻桃公主淡香水

 

一開始完全就是被他粉紅色的外表吸引 

加上專櫃小姐說這瓶是限量的 

(而且歐舒丹說限量我都會信  因為曾經有瓶限量的香水想買沒買 之後就真的沒了) 

馬上試聞了這款

味道就像櫻花香水再加上一點櫻桃果香 中味又有點蔔萄柚的清甜

整體甜甜又清新不膩

當下還買了同系列的護手霜兩瓶呢

不過這又是一瓶喜歡 但以後也買不到的香水><

 

 

cda0890  

 

 ACCA KAPPA  ROSE

 

我會知道他  也是因為曾經看過部落客的介紹  

試聞過後也感覺不錯  回家馬上就上網訂購

 

玫瑰味 花香調的香水 我只有這瓶

不過對我來說 這瓶如果在夏天噴 我會覺得太重

所以他已經被冷落了一個夏天  

 

 

購入順序:ACCA KAPPA → L'OCCITANE 櫻桃公主→ Miss Dior Cherie 水漾

 

arrow
arrow

    Stace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